我校新增一处国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7月1日,建党95周年之际,我校与92154部队举行挂牌仪式,联手共建“携手共育国防卫士——山东工商学院国防教育基地”,搭建军校共建共育平台。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仪式,学生处、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50余人参加仪式。

 郭金创表示,与92154部队联手共建国防教育基地,对于营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提高我校学生的国防意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军校双方通过携手共建共育的方式在加强国防教育、人才培养和官兵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享共赢。

 仪式结束后,92154部队邀请师生共同参观了该部的师史馆和营地。(作者:尹飞燕  编辑:王雁霖)

 

 

  1.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 下一篇:国防大学运新宇将军来我校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