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国防教育协会“光荣之旅”征兵入伍宣讲团“青春飞扬,逐梦强军”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4月9日晚,学生处国防教育协会“光荣之旅”征兵入伍宣讲团应邀参加外国语学院组织的“青春飞扬,逐梦强军”宣讲会。宣讲团成员曹震同学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题,进行了一场生动感人的军营事迹分享。宣讲会上,退役复学大学生曹震身着军装,英姿飒爽,演讲铿锵有力,为同学们展现了“退伍不褪色”的新时代军人风采。
       宣讲人:曹震, 女, 2013年9月1日入伍,2018年9月1日退出现役。入伍5年间曾获得嘉奖5次,优秀士兵、优秀团干部各一次,优秀士官两次。连续三年担任团支部副书记,并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部队期间曾参加过比武竞赛并担当过教练员,参加演讲比赛、党史军史知识竞赛获得第一名。担任过春节、消夏、退伍等晚会主持人,以及团、基地电台新闻主持人。现在是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18级学生,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国防教育协会主席。

       本次宣讲用一个个鲜活的军人事迹,告诉广大同学“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要时刻紧绷国家安全这根弦,居安思危。增强同学们对于国防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他们勇敢主动投身国防建设。

  1. 上一篇:“携笔从戎,青春无悔”宣讲会顺利举办
  2. 下一篇:学校举行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