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风采展示--刘杰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山商骄傲候选人之一

——2017-2018学年十大优秀学子  刘杰

个人简介:

刘杰,山东工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61班学生,现担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秘书、信科161团支书。入校以来,多次获得奖学金,有校级“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多次参加活动比赛且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个人事迹:

  她有自己的追求,具有正确坚定的政治方向。在大一刚入学时就提交入党申请书,隔年被批准成为16级首批入党积极分子,经过一年考察期,被批准成为数学学院16级第一个中共预备党员。
       即便是在如此繁忙的情况下,她依旧牢记一名学生的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态度端正,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并且多次获得奖学金。
       很难想象在如此有限的时间内能完成这么多事,当被问到是如何做到的,她只是淡淡的说,时间是挤出来的。她说她会利用课余时间和晚上去工作,绝不耽误上课。人们常说勤能补拙,优秀的人都这么努力,我们更应如此。
       我们都知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实践才能出真知,但却有极少的人做到这一点,而她就是那极少数之一。
       她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积极参与学院以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利用假期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在课余之时,她十分注重自己的实践能力,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多次在活动中获得优秀先进个人称号。她告诉我们,参加实践活动不仅是为了提升自己,更多的是挑战自己。她也说,她是一个不安于现状的人,喜欢挑战,敢于冒险,她说这句话时,在她眼中散发出一种炽热的目光,那是她对未来的渴望。
       自信,从容,是她带给每个人的第一印象。她是一个爱笑的女孩,人们常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她那如春风般的微笑,那举止间的自信,深深感染了每一个人。
       她刚入学时曾代表全校新生进行发言,在各项活动中多次担任主持人,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艺,担任过新生篮球赛啦啦操、两届舞蹈大赛的编舞并参加了其演出,在2018年山东工商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表彰大会中担任伴舞。
       同时,她凭借在辩论演讲方面的努力,多次参加各种辩论赛并且取得优秀成绩。此外,她还酷爱打篮球,并且在篮球赛中取得过亚军的好成绩。
       对于未来,她依旧有着自己的目标,采访中她提到,她会考公务员,想挑战自己,但她又说道,或许未来觉得公务员生活太枯燥,会再尝试别的领域。这是一个大胆的女孩,她的未来将会充满挑战!
       这就是刘杰,一个勇敢,自信的女孩;一个敢于挑战自己、挑战未来的女孩,她有着丰富的过去,同时我们也相信,她会有美好的未来!

  1. 上一篇:第十届“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风采展示--王长江
  2. 下一篇:第十届“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风采展示--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