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风采展示--盖鹏飞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山商骄傲候选人之一

——2017-2018学年十大优秀学子  盖鹏飞

个人简介:

“人文人文,进步之魂,传播传播,情系你我”想到人文,自然想到国学,想到国学,自然会想到中国古代诗词歌赋的绝代风华。在山商骄傲里,就有这样一位饱读圣贤书的师姐,来自汉语161的盖鹏飞。
      刚看到这个名字,以为是一位气宇不凡的男生,出乎所料,竟然是一位气质如兰的女孩儿,她的性格,外貌与自己的名字都形成鲜明对比。她平易近人,作为优秀播音员的她,声音更是悦耳动听,清澈悦耳。在交谈中,她落落大方,娓娓道来。
   

个人事迹:

 大学时光,如昙花一现,有人默默耕耘,收获满满;有人碌碌无为,在不该安逸的年纪选择安逸,毕业时才发现早已江郎才尽。你,是想做翱翔的雄鹰,还是认人宰割的羔羊?显然,盖鹏飞师姐选择了前者。
       学习是学生的职责,离开了父母的我们,无拘无束,可能懵懵懂懂之间消磨了时间,耗费了青春,但是她没有,努力学习,积极向上,让青春不留遗憾。
       大一开学,姐姐便告诉她,一定要有目标。努力,拼搏,成为她的代名词。不负众望,一切的付出终会有回报,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各种荣誉证书,使盖鹏飞的简历慢慢丰富充实了起来,看着一张白纸逐渐有了成果。我想,她一定很幸福,很满足,就像习主席说的,幸福真的是奋斗出来的。
       你以为这个文绉绉的姑娘是个只会学习的“书呆子”?丰富的大学生活总可以让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因为喜欢,所以坚持;因为热爱,所以拼劲全力。人,生来如此,喜欢的事才可以坚持下去。不喜欢的事怎么也坚持不了。
       这个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长相恬静的姑娘,从小热爱运动,尤其是乒乓球。直到现在,她还一直坚持这项运动。她爱好广泛,喜欢尝试各种事物,轻拢慢捻抹复挑,玉指轻扰,抚上琴面,除了运动,她还有练过古筝,这项才艺到与她颇为相似,好似一杯清茶,甘甜可口,回味无穷。
       都说青春是一场不散的宴席,美好的大学时光会成为以后的饭后闲谈,毕业再回首时,想想精彩的大学生活,这里面一定少不了盖鹏飞师姐的付出与努力。
       现任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会秘书长的她,活泼开朗,交际能力不容小觑,作为院里的顶梁柱,在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举办组织纳新活动,为院学生会不断注入新鲜血液。组织参与多场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作为一班之长的她,工作更是认真负责,带领同学们在“无手机课堂”中获得“优良学风班”的荣誉称号。
       像所有刚刚进去大学的新生一样,盖鹏飞因为想提高能力,加入了各种社团组织,从刚开始的小跟班到独当一面的师姐,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任务越来越多,工作和学习肯定会存在冲突。想过退出,想过放弃。可是展翅翱翔的雄鹰哪会半途而废呢?

 事有轻重缓急。工作处理后,她会用别人刷剧,逛街,打游戏的时间来弥补落下的功课,毕竟——学习是学生的权利,也是学生的义务。
       未来很长,心怀感恩之情,积极奋进,上天总会垂怜努力的人。

  1. 上一篇:第十届“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风采展示--王萍
  2. 下一篇:第十届“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风采展示--刘新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