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风采展示--赵梓屹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山商骄傲候选人之一

——2017-2018学年十大优秀学子  赵梓屹

个人简介:

 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162班班长、团支书,现担任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发展联合会资助中心部长等职务。在校专业学习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校级和国家级等各类奖学金,获得“校级优秀标兵”、“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参加众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

个人事迹:

“我们的专业需要更多的实践”,她深知,尤其对于自己的社会工作专业来说,只有更多的实践才能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遵循着这样的理念,一个热爱自己的专业,热爱社会工作的女孩儿,沿着自己专业的方向,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中。连续两年在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做校县结对大学生志愿者,2017年参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放学来吧——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创业计划训练”已顺利结题。2018年作为团队负责人发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社区养老‘时间银行’的社会工作介入研究,并在烟台地区得到良好的的实践,在老年服务的新模式探索方面实现了的突破。倡导“服务今天,享受明天”的理念,采取“时间储蓄的方式,为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必要的服务,同时积极参与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2018年“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青春建新功”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先进个人的称号,撰写的调查报告也被评为“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她相信,这些经历是她最宝贵的财富,让她不断成长和进步。
       扬帆起航,踏浪前行,即使风浪击打依旧寻找方向,不懈向前。中学时代她早已尝试过担任各种班委职务。而大学又是一次新阶段的挑战,她依旧向前,初选班委的落选,令她失落也令她更加努力。之后的她,兼任班长与团支书两个职务,“我愿尽我所能,让班集体更加优秀。”在竞选时她这样说到。现如今她带领班级将“校级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通通拿下。能力的飞跃,使她从助理成长为身兼重责的部长。作为学生工作发展联合会资助中心的部长,她认真努力为大家做好资助贷款评定等各项工作;作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自律部部长,她对各项工作认真负责,认真考核,为学院创下优良的学习之风;作为新生助导,她是新生进入大学的引导者,以热心认真负责的态度,带领师弟师妹们踏入崭新的阶段。这些优秀的成绩都是她在背后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努力的见证。

  1. 上一篇:第十届“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风采展示--刘新航
  2. 下一篇:第十届“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风采展示--王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