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白照照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白照照,女,汉族,1999年3月10日出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为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182班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三次;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平面组优秀奖,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平面组优秀奖两项,山东工商学院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选拔赛三等奖,荣获校级自强之星、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校级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参与国家扶贫基金协会善行一百爱心包裹大作战志愿活动并获得一星级志愿者称号。

  千万别相信什么人生输在起跑线上这样的话,只有百米短跑才在乎起跑线,人生是一场马拉松起跑,你看谁站在起跑线上,大家都是一堆出发,谁能坚持到最后才是关键。

  1. 上一篇:【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王飞
  2. 下一篇:【学子风采】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吕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