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的通知》要求,学生工作部决定自10月16日-10月26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次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一、检查时间

1、学院自查自纠时间:10161022

2、学校检查督查时间:10231026

二、检查重点

1、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督促学生对本宿舍进行彻底清扫,确保室内、阳台、门口无杂物,天花板、墙角无蜘蛛网,门窗、地面、桌面、床铺整洁。

2、宿舍内配置的各种家具需保持原位置不变,严禁私自搬移、挪动,若有挪动,须予以恢复。

3、严禁存放或使用违禁电器,不得有烟盒、烟蒂、打火机、酒精炉电瓶车电瓶等易燃、易爆物品。

4、严禁在宿舍内饲养宠物。

5、宿舍内物品摆放整齐,蚊帐、床围等遮挡物必须完全拉开,不得影响检视床铺是否整洁。

6、宿舍床头卡必须悬挂在指定位置,并建立值日生制度(值日表A4纸打印,统一张贴于宿舍门后)。

7、未尽事项,参照《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宿舍管理细则》要求执行

三、工作要求

1、二级学院要强化组织、检查拒不打扫或整改不到位的,要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谈话、通报,并按相关规定及时处理

2各学院须于10月23日前,将本单位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整改情况报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学生工作部  

20231016

 

  1. 上一篇:第八周卫生检查优秀宿舍汇总表
  2. 下一篇:第七周辅导员入宿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