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刘向锋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424日下午副院长刘向锋深入宿舍看望学生,倾听学生诉求,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生处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陪同。

在东校区23学生公寓刘向锋与大四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毕业生对学校就业服务工作的诉求就业愿望考研考公情况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向和工作岗位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报名支援西部支援基层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在西校区学生公寓,刘向锋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做好学习和生活规划,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丰富和提高自我,全面提升自身“四项素质”,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新时代奠定坚实的知识和技能优势。当了解到一个宿舍的两名学生志愿参军时,刘向锋非常高兴,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充分发挥知识优势建功新时代,为国防安全和国防现代化贡献山商人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刘向锋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加强沟通协作,制定科学方案,采取有效措置,进一步加大社区建设力度,优化功能布局,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质量,为学生创造一个设施先进、功能完善、服务优质的一流学生社区,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朱祥龙)

     

       

     

       

    

    

   

    

        

  1. 上一篇:学生公寓自律协会召开工作会议
  2. 下一篇:我是一个冷酷无情的期末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