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不断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品质,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特举办第十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旨在通过校园生活场景的真实再现,增强学生对自己的认识,对周围环境的认识,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一、参赛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每院上报1个剧目。通过预赛选出剧目参加决赛。
二、表演形式:
心理情景AB剧
注:AB剧,就是在一幕戏里,针对一个问题有A、B不同的处理方式,不同的处理方式带来不同的结果。
三、剧本主题及要求:
(一)以“感悟生命,体验成长--向建国70周年致敬”为主题,剧本内容健康向上、积极生动,可以反映大学生心理问题。
(二)作品可以借鉴网络上的作品,但不可完全照抄。
四、组织单位:
主办: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处
承办:金融学院学工办
协办:金融学院学生会
五、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10日之前
六、报名方式:
(一)邮箱报名:将报名表和剧本电子版发到邮箱:
sdtbujrxyxsh@163.com
(二)纸质报名:将报名表和剧本统一交到金融学院学生会办公室(61416),心理情景剧大赛参赛报名表和评分细则见附件。
七、比赛奖励
      在参赛剧目中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奖品、证书和第二课堂学分。
      联系人:施金辰(金融学院学生会):15684135719
请各学院的负责人添加QQ群:685643699,后续通知会在群里发布。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28日  

      

  1.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省级以上奖助学金评选报送工作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2019级军事训练(含军事理论)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补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