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2019年新生军训工作中,全体参训新生严格要求、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圆满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各学院推荐、检查评比,军训领导小组批准,现决定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名单如下:
       一、内务卫生优胜单位(8个):
       会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二、歌咏比赛获奖单位:
       一等奖:国际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等奖:数学学院、经济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统计学院。
       三、队列会操优胜方队(12个):
       金融学院第二方队、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方队、经济学院第一方队、金融学院第一方队、外国语学院第一方队、国际商学院第二方队、法学院方队、公共管理学院方队、经济学院第二方队、统计学院第一方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方队、人文与传播学院方队
       四、军训先进个人:
       许文迪等312人,人员名单见下方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继续发扬不畏困难、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21日

  1. 上一篇:关于统计上报学校2019大学生入伍情况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举办“交通银行杯”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财富管理文化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