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宣传优秀考研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优良学风创建工作,鼓励学生以优秀考研学生为榜样,树立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现决定对2018年优秀考研学生进行集中宣传展示。要求如下: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对优秀考研学生的宣传工作,通过考研经验交流会等形式加大对低年级学生的学习教育力度。

2、各学院要按照规定模板(见附件)做好本单位优秀考研学生的宣传展板。

3、各院部要结合专业特点认真梳理在支持学生考研学习中的先进做法,结合活动开展情况,形成经验总结(1000字以内)。

4、各院部要在5月18日前将宣传展板以电子版形式报学生事务中心;经验总结(主要是工作措施及效果)等材料于5月28前报学生事务中心。

另:请各学院派人至学生事务中心拷贝优秀考研学生风采展示模板。

附:学生事务中心邮箱:SWZX@sdtbu.edu.cn

  

学生处

2019年5月13日

  

  1. 上一篇:关于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为受处分毕业生解除处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