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山东工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成立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各学院:

为了使新成员进一步认识并了解事务中心,同时使学生事务中心工作人员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并总结上一年的情况,开展此次成立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届山东工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成立大会

二、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3日 上午:9:30

三、活动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主题班会活动与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促进学风建设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结合起来,把活动打造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的重要载体,做好活动顶层设计,突出活动引领性。
   (二)各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坚持彰显特色、全员参与的原则,丰富活动形式,巩固活动效果,提高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活动品牌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三)要充分利用网络、展板、海报等宣传媒介,及时宣传报道,给予学生精神鼓励和正向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增强教育实效性。
   (四)做好材料报送工作。各班级应将班会开展情况、总结材料及时向学院汇报,活动结束后,各学院将活动开展情况的书面材料,于11月26日前报送至艺术中心204学生处办公室,同时上传电子版。

     学生处
2018年11月9日  

   

  1. 上一篇:关于学生事务中心举办“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演讲比赛的通知
  2. 下一篇:关于举办“学生事务中心登山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