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安全之笔,谱写美好校园”安全标语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6月2日至6月1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面向全校开展“安全之笔,谱写美好校园”安全标语大赛。

此次活动通过通知下发、作品收集、作品评比、嘉奖优秀四个环节进行。同学们以“安全之笔,谱写美好校园”为主题,以建设安全校园和增强防范安全风险能力为立足点,结合实际生活经历编写出新颖贴合的标语。最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安全风险能力,帮助同学们通过不断思考理解安全的本质和其重要性,从而提高对安全问题的重视,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安全工作管理、创建安全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张吉哲 摄影:金皓月 编辑:杨煜玥)

  1. 上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浇灌安全,美好明天”主题微视频动漫大赛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图安全 绘安全”宣传图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