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爱校如家,共建山商”爱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为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学科科研和学生培养三项基本任务,全面践行“四个所有”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推动人文与传播学院学风建设,我院于2019年3月14日举办了“爱校如家,共建山商”主题活动。活动号召全体学生强化“爱校”意识,肩负使命,砥砺前行,放飞梦想,勇创辉煌。我们始终坚持贯彻落实爱校,爱党,爱国思想,迎接新时代,共建新山商。
       活动中大力主张“以学习为主业、以学风为中心”的观点,制定学风建设方案,认真组织课堂考勤、考风建设、奖学金评选等工作;坚持人人参与,构建“教学联动、师生互动、教风带动、制度推动、考纪制动、成长驱动”的学风建设工作新机制,营造浓郁学习氛围。本次活动以山商年度十大优秀学子之一的人文与传播学院16级盖鹏飞同学为例,了解榜样作用与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从身边学起,对榜样有更明确的认知。会后大家列举自己身边的榜样及其优秀品质,积极向自己身边的榜样学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营造优良的班风学风。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以身边榜样为教育引领,在同学身上找长处,在同学身边找榜样,在同学当中树新星。全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展示学子风采,彰显优秀品质,从而形成良好的校风与学风,增强校园活力,助推内涵发展。

  1.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立言以诚,立身以信”诚信教育活动
  2. 下一篇:会计学院考研意向调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