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国防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为增强国防意识,学习退伍大学生优良品质,山东工商学院法学院于2018年3月12日举办国防宣讲会,邀请法学院两名退伍复学大学生分享军队经历。
      19点10分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位宣讲人为17级学生孔东,孔东结合自身经历,讲解了部队生活以及大学生入伍的细节,为想入伍的大学生解答疑惑。第二位宣讲人是18级学生朱强,朱强主要从部队的日常生活讲起,使大家对部队的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方面活动前期筹备较为不足,未准备扩音器导致活动时宣讲人声音较小;另一方面,本次活动纪律较为松懈,宣讲人演讲时台下有轻微说话声。
      活动总计用时五十分钟,于晚八点结束,参加人数总计120人。
      活动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退伍复学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用他们在部队的经历与收获、优良传统和作风感染学生、带动学生,不断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他们献身国防的热情。通过两位退伍复学大学生的演讲,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找到努力的方向。

  1.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财富管理学习活动
  2.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增强国防意识 向军人致敬”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