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饮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11月5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饮食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院长杨同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刘向锋主持会议。
       杨同毅指出要高度重视饮食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绝不能发生群体性安全事件。要站在国家粮食安全的高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加强宣传教育,组织师生通过劳动教育体验劳动人民的辛劳,体会粮食的来之不易,提升个人的修养,要充分营造节约的氛围,把餐厅建设成节约粮食的教育基地。要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出台具体的行动方案,可操作可检验,要组织师生与“大师傅”们交流,引导学生参与。各部门要联合行动,健全组织体系,各负其责,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戒除懈怠和麻痹思想,做好常规检测,做好人员管控,把好冷链供应关,严格按规范和流程开展工作。最后,他强调,餐饮工作就是良心工程,食堂的经营者要想方设法改进饭菜质量,要由安全餐饮向健康餐饮、营养餐饮和文化餐饮提升,把餐厅建成师生喜欢去、乐意去的场所,打造良知食堂。
       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生处、团委、统战部、保卫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食堂经理参加了会议并参与了讨论。
   

  1. 上一篇: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会议
  2. 下一篇:【图文】白光昭到金融学院作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