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9月3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对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进行部署。副院长徐世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世艾强调,“双万计划”是反映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认可度的重要标志,全校上下必须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做好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要突出特色优势,挖掘梳理各专业的区域特色、服务特色和培养特色;选好专业负责人,聚焦重点、补齐短板,不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积极发挥我校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力量,精心指导各专业规划与建设。
       教务处负责同志要求各学院反复打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并就报送时间、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还对申报具体问题展开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各二级学院院长和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1. 上一篇: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党建月度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