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9月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白光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主持。
       全校教师代表齐聚一堂,畅谈教书育人感悟,共议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共谋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并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白光昭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白光昭指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正逢学校建校35周年,具有特殊的意义,学校35年的发展历程汇聚了几代山商教职工的智慧和汗水,是我们继往开来的基础和动力。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办学条件逐步改善,特色发展方向逐渐明晰,希望各位老师珍惜当前难得的事业发展机遇,解放思想,以积极的、发展的眼光看待学校发展,爱校如家,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创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育水平和育人能力。白光昭强调,全体教师要树立责任意识,明确自身角色认知,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做言传身教的典范;不断提高自身人格魅力,将育人作为教育的根本落脚点,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当前学校正处在战略发展的关键期,全体老师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郭金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白书记讲话精神,继续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教风建设,学习好山商校史,传承好山商精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师德师风建设的楷模。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1.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度第6次学习(扩大)会
  2. 下一篇:我校召开12名优秀学子赴西南财经大学交流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