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0月29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513举行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共7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在座位安排上按照对号入座的形式进行,增加考试的严谨性,在一定程度降低作弊现象的概率。参加考试的同学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充分发挥平时所学知识与个人思想认识,仔细审题、认真答题。监考员也做到了严格、公平公正的监考,使得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考试,提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督促同学们不断学习党知识,增加自身的党性修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建立完善的理论知识体系。 (作者:蒋佳君  摄影:孙玺)

 

  1. 上一篇:2019-2020-1学期第9、10周学生处查课情况公示
  2. 下一篇:东兴证券钱东伟做客“财商讲座”第十九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