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为使大三的学生更全面认识考研,明确考研目标。11月3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于逸夫楼一教举办了考研交流会。2017级辅导员王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与会人员为信电学院2017级全体成员。

 

交流会中4名研究生代表依次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结合自己的经验讲解了考研期间应该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信心的树立,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前应做好的准备以及心态的调整。最后,2017级辅导员王艺浓对本次交流会作出了总结,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

 

通过本次考研交流会,给想要考研的学生指引了明确的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者:陈雷洲 摄影:丁玺轩)

 

  1. 上一篇:2019-2020-1学期第11、12周学生处查课情况公示
  2. 下一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评选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