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为致敬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提醒当代青年不忘艰难来时路,1025日晚,会计学院在六教十楼实验室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此次观影活动由院学生会宣传部策划组织,全体2019级学生到场观看。

  本次活动通过观影形式,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选取的影片《建军大业》,改编自真实的历史事件,真实再现了革命的艰难与无畏。影片将在座的同学带到那个艰难而又催人振奋的岁月中,追忆历史,缅怀远去的革命先辈。

  本次观影活动,起到了积极有效的爱国宣传作用,激发了我院2019级学生们“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其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撰稿:赖书仪 摄影:雷敏)

  

  1. 上一篇:东兴证券钱东伟做客“财商讲座”第十九讲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历史大讲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