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烟台分行行长祝传芳做客“财商讲座”第十八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优化学校学科专业结构聚焦财富管理特色建设10月17日,学校在学术会堂举办“财商讲座”第十八讲。交通银行烟台分行行长祝传芳担任主讲嘉宾,副校长刘向锋师生3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由我院院长马宇主持。

行长祝传芳以“财富管理——让财富跑出加速度”为题,讲述在财富管理需求日益旺盛的背景下,商业银行的财富管理机制,并详细介绍交通银行的发展历程与人才引进政策。

本次财商讲座,让我们对财富管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风险状况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大学生提高财商思维,成为智商、情商、财商并重的优秀人才等方面起到了有利的促进作用。文稿:钱文玉摄影:王斌治齐超赵佳雨   

  

  1. 上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历史大讲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
  2. 下一篇:统计学院举办“Day Day Up”英语学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