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校友论坛专题讲座——新媒体专业素养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2019年6月17日晚7时,人文与传播学院邀请到13级优秀校友山商灵犀创始人、方片新媒体总经理金虎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开展新媒体专业素养讲座。本次讲座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焦巍老师主持,人文与传播学院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金虎师哥讲述了信息化时代新媒体行业的优势和商机,并指出,新媒体时代是年轻人的时代,是年轻人展现自我的绝佳平台;随即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和活动案例的分析,向大家剖析通过微信平台为活动助势的关键因素。随后,金虎师哥总结自己的经历,为大家提出五项宝贵意见:设定努力目标、提前迈入社会、培养自己的互联网思维、脚踏实地做事、多向前辈学习。最后,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发言,金虎师哥耐心倾听,根据自身经验为学生们答疑解惑,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校友论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人文学子对自身专业的认知,通过校友的榜样带动,激发了学生的奋斗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求索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开拓思维,提高自己的新媒体素养,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作者:李雪梅  摄影:杨秋雨  编辑:张曦文)

  1.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18级诚信考试年级大会
  2. 下一篇:2018-2019-2学期第13、14周学生处查课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