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情更浓,形更新,姿更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在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七十载光辉历程。在新时代的春天里,全国两会代表委员通过中国文明网,用一个特别的方式表达一个共同的心声:我爱你,中国!这样一部“微闪”小片,点燃了网友的爱国情,赢得热赞!
       一句“我爱你中国”,从来自各行各业的两会代表委员口中大声地说出来,虽然每人只有一句话,
却出自肺腑、发乎于情。对祖国深深的爱,源于幅员辽阔、壮美动人的高山大川;源于勤劳勇敢的中华儿女矢志不渝的顽强品格;源于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辉煌成就;源于对党和国家的满怀信心。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你,中国!
       看了中国文明网推出的“全国两会微闪——我爱你中国”让人内心激动、思潮涌动,给人以震撼
,内心久久无法平静。影片的画片大气而磅礴,音乐雄浑而悠扬,视觉养眼而富有冲击力。当《我爱你中国》的音乐慢慢响起,当五星红旗迎风猎猎飘扬,当祖国的大好河山掠过眼底或者当国家繁荣富强的景象呈现眼前时,相信每个人的心潮都会激荡澎湃,热血也会翻滚沸腾。当代表委员们以不同方式深情演唱或朗诵歌词时,更是把“我爱你中国”这一深情融入血液、真情流露脸上。从“微闪”中,可以感受到中华儿女磅礴的精神力量,让人更有戮力同心奋力拼搏的劲头。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共和国走过70载光辉历程,我们心怀激动,为祖国的生日高歌。建国伊始,百废待兴,一代又一代勤劳的人民用双手建起美好的家园。虽然道路曲折,摸索前行,但一步一个脚印。一路走来,我们对祖国的爱不曾改变。改革开放,富强起来,你我的生活从此变得越来越好,祖国也越来越富强。人们追求幸福生活的心,亘古未变。祝福祖国,祝福人民,祝福一切追求美好的愿望都能实现!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祖国大地美景无限,处处洋溢着美好的气息。随着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祖国的底蕴越来越深厚。在这样一个强大的国家中,作为一名中国人,深感幸运。生在一个和平的时代,更深感幸福。

  1. 上一篇:精神文明建设为“育新人”立德
  2. 下一篇:用明德引领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