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学校举行纪念“九一八”新生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对新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增长才干、捍卫和平,9月18日上午,在“九一八”事变88周年纪念日,学校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2019级新生红歌比赛。

    

参赛的14支队伍分别演唱校歌和一首红歌。同学们把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对未来的憧憬,融入到了雄壮的歌声中,唱出了激情和力量,唱出了团结和干劲,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山商学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经过评选,国际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经济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统计学院等分获一、二、三等奖,法学院等学院获优胜奖。

(作者:尹飞燕摄影:李海兆部门审核:李新瑾 编辑:曹凤杰)

   

   

  

  1. 上一篇:【图文】学校召开新进辅导员座谈会
  2. 下一篇:【图文】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