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祖国召唤,挺起胸膛站排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礼赞中华,筑梦同行”,9月26日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文艺晚会,我校国防教育协会退役复学大学生携国旗护卫队队员上台表演《当祖国召唤》朗诵节目。
      首先,退役复学大学生进行自我介绍,他们来自各个部队,因缘相聚山东工商学院,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舞台上,退役复学大学生挺拔的军姿展现了军人的浩然正气的风采,他们用自己的一腔热血表达了对祖国的的祝福,嘹亮的誓言让人热血沸腾。

 最后退役复学大学生面向国旗宣誓:“一朝是军人永远是军人;若有战,召必回。”这是他们向祖国做出的承诺,更是对一身戎装做出的承诺。
      国庆在即,在此,我们向新祖国成立70周年表达我们的祝福,愿祖国繁荣富强。(编辑:郭雅清 摄影:郭雅清)

   

  

  1. 上一篇:【图文】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2. 下一篇:【图文】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