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6月18日上午,学生处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毕业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毕业生辅导员应全面掌握毕业生在校、离校情况,重点做好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食宿安全,明确毕业前管理要求,高标准组织好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二是加强学生住宿管理,本周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生夜不归宿专项治理工作,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创建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三是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利用展板、宣传栏、网络、条幅、电子屏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努力营造遵纪守法、严谨诚信的良好氛围。四是全面摸排掌握我校宜宾市长宁县震区家庭学生的详细情况,进一步做好相关帮扶工作。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和学生宿舍调整相关情况。
       会议强调,学生工作人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主动和深入细致地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巩固基础,突出重点,落实重要时段、关键节点和重点对象工作,有针对性地加强学生教育引导。(作者:袁斐)

  1. 上一篇:《漂》第41期杂志
  2. 下一篇:学校举办“比肩榜样 筑梦山商”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