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比肩榜样 筑梦山商”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为深入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工作,树立优秀学子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举办的“比肩榜样 筑梦山商”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风采展在四教广场和图书馆南侧展出。

  本次活动以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为契机,集中展现了学校荣获2018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以及2019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事迹,全面开启“山东工商学院优秀学生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序幕。通过此次风采展示活动,深入挖掘典型、弘扬先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对标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学子奋发学习的热情,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宣传月活动期间学生处还将通过个人专访、微信公众号推送、优秀学生报告会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优秀学生宣传活动。
       本年度我校共有23名同学被评为山东省高校“省级优秀学生”、11名同学被评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5个班集体被评为“省级先进班集体”。2019届毕业生中共有516名同学考取硕士研究生,其中录取985高校36名,211高校117名。(作者:袁斐 部门审核:尹逊涛 编辑:曹凤杰)

  1. 上一篇: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2. 下一篇:我校组织开展“旧书相传,温暖如初”爱心书籍传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