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我与名师面对面”青年成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6月10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我与名师面对面”青年成长论坛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一楼礼堂成功举办。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

 论坛以“我的时代答卷”为主题,邀请了出生于60、70和80年代的工商管理学院俞国方、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隋金雪、国际商学院陈彦亮三位教师担任嘉宾。三位老师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感悟做了精彩的演讲,让学生汲取了不同年代下的养分,为成长道路指点迷津,做新时代合格的答卷人。在现场提问环节,青年学生代表分别从人生重要节点的选择、挫折的应对、目标的确定和坚持、学习与实践、创业的选择、恋爱观等方面问题与嘉宾面对面交流,嘉宾老师精彩的回答引起了现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我与名师面对面”青年成长论坛是为促进我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和文化环境,引导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全力打造的一项活动,通过邀请校内知名的专家学者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沟通,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用对话促交流、用交流促成长、用成长促成才,为青年大学生的大学生活和人生目标导航。(作者:袁斐  摄影:谢彤、张宇

  1. 上一篇:5·25心理健康节圆满结束
  2. 下一篇:学校举办“梦想和使命一起腾飞”大学生主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