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防教育协会应邀参加“退役军人社团军营训练展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5月22日下午, 2019年烟台市征兵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烟台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烟台市副市长,烟台警备区司令员代表出席了大会。我校国防教育协会退役大学生士兵应邀参加“退役军人社团军营训练展演”环节进行刺少操表演。
       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身着绿迷彩、手握仿真枪。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跑上舞台。提枪、前进、突刺,伴随着“杀杀杀”的呐喊,16个动作表演完毕,一令一动皆展现军人血性。
       刺杀操表演不止增进了与友邻院校的友谊,更激发了现场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的热情。
       刺杀操介绍:刺杀是近战歼敌的重要手段,在反侵略战争中,有着重要的意义。因此,我们应发扬我军压倒一切敌人的英雄气概,学习刺杀基本动作,掌握在各种情况下的刺杀技能,并在训练中培养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作者:郭雅清  摄影:郭雅清)

  1. 上一篇:【专题活动】学生处举办2019年“筑梦勤学”励志强能训练营
  2. 下一篇: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