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青春无悔”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4月22日晚,我校国防教育协会“光荣之旅”征兵入伍宣讲团应邀参加工商管理学院组织的“征兵宣传”宣讲会。宣讲团成员孙滢帆同学以《携笔从戎,青春无悔》为题进行演讲。  

   宣讲会上,退役复学大学生孙滢帆同学身着军装,步伐铿锵地走上讲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描述了军旅生涯,展现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本色。
   本次宣讲将军人的日常展现在同学们面前,让同学们感受到军人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也鼓励广大同学携笔从戎到军营锤炼成才,报效祖国在部队建功立业!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普及广大学生国防教育知识,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奉献意识,同时激发参军热情。(作者:郭雅清  摄影:聂碧文)

  1. 上一篇:学校召开期中学生工作会议
  2. 下一篇:退役复学大学生应邀参加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女生节”闭幕式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