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开展“大好春光好耕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为深入开展优良学风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增光添彩近期,由学生处组织的为期两个月的“大好春光好耕耘——学习榜样,圆梦山商”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要求各二级学院通过主题班会、事迹宣讲会、朋辈讲堂等形式,深入挖掘和宣扬“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应征入伍优秀学子等优秀学生的典型事迹,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体学生中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学风建设、诚信教育、爱校教育、国防教育等主题活动,教育和引导全体学生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做到“学有目标,赶有对象”,以奋斗青春追梦山商、筑梦山商、圆梦山商。(作者:朱祥龙 编辑:曹凤杰)

  1. 上一篇:学生处成立“国防教育协会”
  2. 下一篇:学生处举行“铿锵玫瑰,砥砺前行”女大学生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