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报道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2月25日,《人民日报》18版、19版整版刊登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及优秀事迹,我校统计学院罗紫丹同学成功入选。该名录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各高校推荐,专家遴选,从2018年全国约5万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择优选出100人,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杰出代表。

 国家奖学金是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内容,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本次《人民日报》整版展示百名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风采,就是为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2018年我校共有27人获得国家奖学金。罗紫丹是统计学院保险151班团支书,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助理团首任负责人,院党建服务平台锋范营首任主席,创建了学院党建服务平台“锋范营”和“朋辈互助计划”;获六次校级一等奖学金、烟台市保险行业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三等奖等;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山商骄傲—十大优秀学子、校级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

(作者:张瑞  编辑:周海磊)

《人民日报》报道链接: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9-02/25/nw.D110000renmrb_20190225_1-18.htm

山东工商学院网站事迹展示链接:

http://xsc.sdtbu.edu.cn/info/1246/7078.htm

  1. 上一篇:我校举行退伍复学大学生座谈会
  2.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