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届“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月3日晚,学生处主办的第十届“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颁奖典礼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举行,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和近千名学生参加典礼。
       典礼以视频宣传和现场访谈的形式,向师生生动展现了我校学生围绕“四项素质”培养,在学风建设、专业竞赛、身心健康、创新创业、国际视野、志愿服务、明礼守信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全面展示了新时代山商学子以实际行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信心;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锻炼健康的身心素质的坚定和决心;敢于创新、勇于创业、努力创造,敢于立风气之先的激情和勇气;提升自我、对标一流、放眼世界,树立为推动全球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的使命与担当。
       经过评选,工商管理学院臧进喜、会计学院王丽君、公共管理学院赵梓屹、金融学院刘新航、人文与传播学院盖鹏飞、外国语学院王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刘杰、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王长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林鹏、国际商学院李伟等10名学生被评选为第十届“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魏增宝、会计学院刘凯强、经济学院张剑、金融学院刘金霖、统计学院董宇、法学院王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张文君、外国语学院李赛娅、国际商学院韩汶笑等10同学获第十届“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提名奖。
       本届“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评选活动历时40余天,先后有近50000人次参与微信投票,是最具影响力、最具正能量的校园品牌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个褒扬优秀学子的过程,更是一个传播感动和正能量的过程,还是一个激励学生深刻认识“青春与奋斗同生,努力与收获同在,梦想与成功同存”的过程,必将促使更多的学生更加注重智商、情商、财商协调发展,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朱祥龙   编辑:周海磊)

  1. 上一篇: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 下一篇:刘光彦教授受聘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保险创新研究院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