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8年山东省招生宣传咨询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6月24—28日,为做好 2018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使广大考生能够全面了解学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学校42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分赴山东省17个地市,参加了21场(次)本科阶段招生咨询会。  
    42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立足学校办学特色,从学科建设、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学校人才培养的优势;立足学生成长成才需求,从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校园文化、就业创业耐心细致地讲解,为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
    为了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处超前谋划积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前期调研,立足所有工作都要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充分挖掘现场咨询、网络渠道、平面媒体等宣传渠道,通过学校官方微信、招生微信平台推送招生信息等多种形式,全方位打造“多角度、立体化、全覆盖”的招生宣传工作格局,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为建设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中旬全面启动。其中,山东省本科批次录取工作将在7月19日至7月31日进行。(作者:马增 编辑:曹凤杰)

  1. 上一篇:学校领导带队开展全员巡考活动
  2.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