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3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2024年学生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海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海宁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年度,学工系统要自觉贯彻落实党委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一三五八”发展思路,抓住时机、抢抓先机,鼓足干劲、迈开步子,有序推动工作。一要通过“强学习、严纪律、担责任”,重振旗鼓收好心。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通用好有关政策和规章制度;时刻绷紧纪律规矩的弦,做到政治清醒、头脑清晰、做事明白、生活慎重;切实担起工作职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尤其确保安全底线。二要坚持“严、真、细、实、快”,转变作风促笃行。对待工作要严肃,工作标准要严格,工作流程要严谨;问题数据要求真、工作过程要较真,在彼此的真诚中敢于动真格、出真招;研究要细、谋划要细、指标要细,工作全过程细致稳妥;用务实的精神办实事,用扎实的技能出实招,用高效的作为求实效。三要怀着“拼劲、韧劲、闯劲”,一以贯之保证落实。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在难点、堵点上破局;要激情飞扬又科学理性,着眼长远又抓紧当下,韧劲十足、从容不迫地面对和解决各类问题;带着闯劲投身工作,推动思想观念“更新换代”、能力素质“升级换挡”、工作方式“提质增效”。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安全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总结2023年工作,剖析存在问题并明晰思路举措,安排了2024年重点工作。

   

   学生工作有关部门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1. 上一篇:2024年3月学工简报
  2. 下一篇:学校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