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爱校荣校,感恩回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1日

为践行“受助·感恩·回馈”资助育人理念,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强化受助学生社会责任意识、感恩意识和奉献意识,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爱校荣校,感恩回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全校1500名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学院鼓励受资助学生积极参与、主动作为,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科普知识宣讲”、“关爱儿童”、校园清洁我先行”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劳动精神,不断提升受助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在学生工作中的正能量和积极作用。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不仅要将“感恩回馈”放在心里,更要将这种“心动”转化为“行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航天知识科普志愿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福山书院志愿活动

统计学院开展“大手拉小手,暖心护成长”小学护导志愿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希望之星”爱心传递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我校资助育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将资助和育人有机融合,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将资助育人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地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之中,真正将受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劳动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1. 上一篇: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宣讲活动
  2. 下一篇: 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