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召开心理辅导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6月19日上午,心理咨询中心在6教1401召开心理辅导员座谈会,心理咨询中心教师和全体心理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位辅导员就目前学生心理状况,下学期主要工作重点及对心理咨询中心的意见和建议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疫情后学生在学习,就业,考研,家庭关系,人际交往方面存在不少心理问题,需要进一步重点关注疏导。各位心理辅导员还对辅导员专业培训、发挥朋辈辅导力量、线上访谈方式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呼吁关注辅导员自身心理健康。下一步咨询中心要继续做好对重点学生关注,心理问题学生的疏导工作,进一步提高抗风险意识,不断加强辅导员专业技能培训,使心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系统化。

  1. 上一篇:【图文】学校隆重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