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42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明确本学期工作重点,强化下一步工作规划。副校长刘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向锋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全体学工人员更要进一步确立“以学生为中心”思想,遵循“四个所有”的工作理念,强化“四个统领”,聚焦学生“四项素质”培养,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找准工作目标和定位,科学筹划工作方案,教育和引导学生坚定“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努力成长为智商情商财商协调发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向锋强调,全体学工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和研究上级文件,吃透精神、把准方向,科学开展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根据具体实际做好工作研判,做到开展工作有思路、解决问题有办法、落实工作有行动;三要树立规矩意识,做到担当作为不缺位、相互补台不失位、奋勇争先不错位;四要加强廉洁自律,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为人,做好学生日常生活的知心人、思想品格的领路人,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榜样。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演练、毕业生就业、招生组织、精准资助、校庆准备、考研复试、应征入伍、三全育人、劳动育人和一院一品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学生处、团委、招就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1. 上一篇:学工部举行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网络培训
  2. 下一篇:学校获批建设“山东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