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2月26日至27日,2019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尹逊涛和论文获奖的辅导员参加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指导,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主办,以“新时代高校辅导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工作水平和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论坛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作了题为“新中国成立70年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的经验与展望”的专题报告。同时开展了集中的“最美高校辅导员”经验分享会、学生工作案例分析交流会,以及分组交流研讨辅导员工作实务等活动。
       经过专家评定,我校辅导员刘永辉提交的论文《新时代理工科大学生信仰现状与思考——基于山东部分高校的调查》、杨军提交的论文《高校辅导员在大学生消费教育中的作为》、殷程程提交的论文《基于“00后”大学生思想和行为特点的辅导员工作策略初探》均获三等奖。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2月31日

  1. 上一篇:我校参加高校诚信文化育人联盟2019年年会
  2. 下一篇: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及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