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省级文明校园考评组来校开展实地考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218日,由省文明办文明三处副处长潘俊鹏、省教育厅思政处(宣教处)二级主任科员邓永华组成的省委教育工委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实地考评组一行来到我校,对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评。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会见了考评组一行。

  

  

郭金创对考评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谈到,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建设,始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体现到精神文明创建全过程。创建工作紧紧围绕文明校园创建的标准,树立全校上下一盘棋思想,广大师生员工置身其中,人人参与创建活动,全校上下形成了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良好氛围。

郭金创表示,此次省级文明校园实地考评组来校考评,既是对学校文明校园建设情况的检查,也将对学校的文明校园建设起到进一步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此次实地考评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夯实文明校园创建之基,提升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整体实力和水平。

会后,考评组一一查阅文明校园创建支撑材料,对学生和教师进行了问卷调查。   

郭金创陪同考评组到学报编辑部、办公楼一楼大厅办学成就展、第四教学楼、第二课堂运营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图书馆、东校区23号宿舍楼、东苑餐厅、校园广播电台等实地考察了文明校园创建情况。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学报编辑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日前,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安排,在全省高校启动了新一轮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包括我校在内的全省39所高校被纳入到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候选名单。

(作者:李海兆 摄影:周俊录 编辑:曹凤杰 )

  


  

  1. 上一篇: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及发放工作
  2. 下一篇:【专题活动】学生处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发放御寒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