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开展校园文明礼仪专项教育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1014日,我院在第二教学楼开展大学生校园文明礼仪教育专项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永辉、2019级辅导员田永康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刘书记详细介绍了学生手册的重点内容,为新生讲解四项基本素质,帮助新生明确学校规章制度。田永康老师为新生讲解基本礼貌、待人接物、做事风格等知识,教导新生如何做新时代的文明人。测评中心测评部部长、礼仪队队长、督察中心自律部部长分别为新生讲解相关规定规则,帮助新生解答疑惑。


 
此次礼仪专项教育讲座活动,有助于新生了解文明礼仪、学生守则和相关校规校纪,引导新生塑造良好形象,对于提高新生文明素质和人际交往能力有着重要意义。(文稿:张悦
 摄影:杨静静 杨富双)    

   

  1. 上一篇:统计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2. 下一篇:统计学院举办第三届锋范营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