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办第三届锋范营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011日,统计学院第三届锋范营成立大会于东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统计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务负责人及第三届锋范营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播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视频,对锋范营一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宣读了第三届锋范营常委及部长名单,并为中心委员颁发聘书;上一届锋范营主席做述职报告,本届锋范营主席做出工作设想和决心。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对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寄予美好期望,强调统计学院党总支要始终把党建作为第一要务,激励锋范营全体同学不断开拓创新,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发展提供有益借鉴和宝贵经验。(作者:王俊梅)

  

  1. 上一篇: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开展校园文明礼仪专项教育讲座活动
  2. 下一篇:统计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