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领导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09日,数学学院在2108召开2019级新生领导见面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学院科级干部、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生辅导员修安腾主持。

新生代表张嘉文、教师代表张学清、新生辅导员修安腾分别发言。院长李希亮对2019级全体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希亮院长希望2019级新生传承华罗庚先生钻研数学的精神,做题要孜孜不倦;思考要见微知著;证明要举一反三;演算要知行合一。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庆东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当代大学生应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明确奋斗方向,砥砺前行。二要坚定“四个自信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四个自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大学生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三要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丰富的营养。要借助大学这块理论高地,自觉学习文化、传承文化,端正价值立场,形成文化认同,增强文化自信。(文字作者:高占昊 摄影:施振宇卢威龙)

 

  1. 上一篇: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建国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为国庆生,健康心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心理成长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