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组织爱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山东工商学院建校34周年。927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第三教学楼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观影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四十年风雨兼程,七十载披荆斩棘,该片记录了我国从贫困到富裕,从羸弱到富强的点点滴滴。通过一位位勇于开创的先驱者,由点至面,充分地体现了中国的振兴与崛起,离不开每一位劳动者的无私奉献,更离不开每一位中国人的默默付出。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中国的强大的同时,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历史责任感。青年志存高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山商学子,无悔青春,奋勇直前!(编辑:高占昊  摄影:施振宇卢威龙 

  1. 上一篇:经济学院举办第二期学生干部训练营
  2. 下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告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