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假期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十一国庆小长假来临之际,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假期离校安全会议。本次会议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琦、团总支副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焦巍、2017、2018级辅导员张峰蔚主讲,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齐琦老师指出,今年国庆假期恰逢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在举国欢庆的同时,少数不法分子也蠢蠢欲动。他们试图以各种手段从物质和精神上诱导青年学生,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齐琦老师强调,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坚定内心,相信并跟随党和国家的领导,不给不法分子任何可乘之机。

焦巍老师首先选出了各班临时负责人,并告诫大一新生要合理利用大一时光,抓住机会去展示和提升自己。随后焦老师提出,国庆期间同学们要提高警惕,不乘坐任何违规车辆;要合理安排行程时间,外出游玩或回家时尽量结伴出行,确保出行安全;留校同学要注意宿舍安全,严禁出现使用违规电器、夜不归宿等违规现象。

张峰蔚老师重点强调假期开始之前要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做好离校学生假期去向统计工作,为各项工作提前做好部署和规划;假期出游期间,电话要随时保持畅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时刻不要放松警惕,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在适度娱乐放松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学习,努力让这个假期更有意义和收获。

会议最后老师们对安全问题作出简要总结,并预祝同学们能有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国庆假期。(供稿:张峰蔚摄影:杨秋雨)

 

 

  1.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告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展
  2.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宣讲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