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宣讲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为了营造和谐温馨宿舍氛围,加深同学们对宿舍文化的了解,外国语学院于108日晚7时在逸夫楼2210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宣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2019级全体学生。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共筑一个家,同追一个梦”为主题,主要分为先进宿舍、宿舍文明公约、宿舍装饰、宿舍舍徽设计、宿舍歌王五个环节进行评选。同学们认真听取各项比赛细节,并纷纷表示对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的期待。最后,现场进行了提问解答环节,使同学们对宿舍文化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宣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激发了2019级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有利于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和树立良好学习风气打下坚实基础。(作者:赵梓含李雯潇摄影:周亮宿冉) 

 

 

  1.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假期安全会议
  2. 下一篇: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新生军训场地视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