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新生军训场地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91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烨、党总支副书记冯军在2019级辅导员的陪同下到军训场地视察工作,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2019级新生、教官和助导,并为大家送上中秋祝福。

 

   肖书记详细了解了学院开展新生军训工作情况,与承训教官、参训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对所有参训官兵的刻苦训练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希望教官们能够严格训练要求,教育学生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要求同学们坚决服从教官指挥,确保训练内容落到实处,确保训练成果达到预期,期待大家在不久后的军训汇报表演中以最佳状态展示军训成果。新生们服装整齐,身板挺直,英姿飒爽,纷纷表示非常珍惜军训期间的经历与体验,坚信经过大学第一课的教导会成为全新的自己,自信的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此次军训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生活的真切关怀,极大地鼓舞了承训教官和参训新生的士气,激励新生锻炼自身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本次军训中有所得、有所悟。(摄影:孙华聪 供稿:孙华聪)

 

  1.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宣讲圆满成功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