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氛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本周末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学院团总支老师、学生会生活部成员深入学院各年级学生宿舍,对学院学生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及安全隐患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并未进行提前通知,大家所看到的都是每间宿舍常态。女生宿舍存在物品摆放杂乱、不够整洁等情况较严重,男生宿舍状况较好却也存在床铺不整洁,被子不合格等问题。对于不合标准的宿舍已作出告诫并要求即刻整改。此外,许多宿舍虽未发现私藏违规高功率电器、易燃易爆物品等安全隐患存在,但存在不断电的行为,老师对此作出仔细排查登记。同时,认真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安全用电意识,叮嘱同学们在注意宿舍的卫生之余,更要保障宿舍内的用电安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空间和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拉进师生距离,提高同学们对安全用电、整洁内务的关注度,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个人日常生活的安全意识,共同创建和谐、文明、卫生的寝室。(作者:刘雨琦摄影:刘雨琦)

 

  1. 上一篇: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新生军训场地视察工作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感念恩师”主题征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