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为了帮助新入学研究生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树立积极主动的学习心态,激发勤奋刻苦的学习动力,做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规划,99日,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邀请了学院优秀毕业生、现武汉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曹鸿杰同学,为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做经验交流分享。

  

曹鸿杰同学紧紧围绕自身读博的学习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在入学后应当如何积极调整心态、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等宝贵经验;他在就业和读博两种不同选择上,分别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有就业打算的同学在后期应当及时把侧重点放到实习上,而对于有读博意愿的同学来说,则要从坚持研读文献、不断提升自身的英语水平做起;他在文献研读和提高论文写作水平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讲座完成后的提问环节,曹鸿杰同学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通过此次分享,2019级新入学的同学们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任务,也为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打下了良好基础。(作者:刘永辉 拍摄:高蕾 )

  

  1. 上一篇:法学院邀请中国海洋大学法学院院长桑本谦做学术讲座
  2. 下一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宿舍看望2019级新生活动